夏夜观雪

同人写手,崩坏六年老玩家,主要写崩坏同人,想到什么脑洞就写什么~

究极DD,誰でも大好き!

苦情树篇

第六节 妖树

一望无际的葱郁绿林,整齐有致的农家小舍,袅袅炊烟绕上婀娜樱树。樱花每支三到五朵,层层叠叠,馥郁幽香,被初晴温热的阳光印上,莹莹如雪,清风吹过,青翠绿草戴毡帽,落樱胜落雪。

“东方盟主真的敢来呢。”狐仙娘娘带头,东方月初和红红在后,涂山给东方月初的感觉就跟人类的镇子并没有什么区别,除了狐耳和狐尾。

“红红和雅雅对我很重要,除妖种我必须谨慎待之。”在东方月初的一再坚持之下,娘娘同意东方月初一人进入涂山。至于其余人等,孙大圣无颜面再待在涂山,带着他的众妖已经撤离了。道盟联军还在涂山之外,不过北山烈状若疯癫,王权霸业身死,道盟也就随东方月初命令驻扎待命。

“这里可是我狐族禁地,当初红红母亲就是因为擅闯禁地被驱逐出狐族的。”

“月初哥哥!”雅雅的呼喊打断了娘娘的话,雅雅和王权富贵已经提前被狐族带来在此地等待了。

“盟主。”雅雅蹦蹦跳跳的想扑进怀抱,却被东方月初一手扼住了命运的头顶。王权富贵也有点惭愧的向东方月初示意。

“雅雅。”红红忍不住出声,雅雅却一下子安静下来,跑到了东方月初另一边偏过头去。

“哈哈,雅雅别闹情绪了,你红红姐跑到我这来也是为了你呀,你们跟我一起进来吧。那边的人类小朋友就请在这里稍等一下了。”娘娘往

空中一点,大片的紫色符文骤然浮现,原本的祠堂破碎成泡沫四散而飞,十几人都不能环抱的巨树映入眼帘,枝叶茂盛,青翠欲滴。

“您可是第一进入此地的人类。”绿茵如海,充满生命的气息。

“先从你开始吧,雅雅”点点绿光凝聚在雅雅身上,很快雅雅就笼罩在一片绿光之中,绿光逐渐延伸直到连接上了万灵树,诡异的绿色妖气从雅雅身上散出,丝丝缕缕被万灵树吸收而去。

过程足足持续了一个时辰,直到再也没有绿色妖气冒出,绿光逐渐散去。雅雅顿时瘫软在地,红红赶忙凑上去查探。

“放心,我说话算话,不至于再留后手的。”娘娘轻笑道。

“现在明白红红为什么会来我这边了吗?因为你和红红身上都有我留下的万妖种,通过这个不但可以掌握你们的位置,还可以掌控你们的生死!”娘娘弯成线的眼睛充满笑意,让人不寒而栗。

“你!”雅雅气急起身,但是马上又缩了回去,神色复杂。

“那接下来就轮到红红了,确定雅雅没问题了吧,东方盟主”娘娘倒也不急。

“似乎有一部分生命力也被吸走了!”东方月初检查完之后脸色并不好看。

“这是难以避免的,毕竟妖种已经深深根植了,已经是她们的一部分了,多少会有些影响。”娘娘耸耸肩,绿光浓郁,看不清娘娘脸上的表情。

“那就请娘娘继续吧。”东方月初冷声道。

同样的绿光笼罩过来,红红很快包裹在绿色光球之内。随着光球彻底合拢,绿光蜿蜒到万灵树之上。可绿球内部却是另一番光景,柔软的青草枯萎,露出森森白骨;肥沃的土地腐烂,血水尸块翻涌而出。泥泞的血海,刺鼻的臭气,这才是真正的万灵树!

随着绿光连通,红红只感觉身体里妖力和生命力正在被疯狂抽出,她想要反抗,体内却还有一股力量正在慢慢控制她的妖力,引导妖力更快的从身体中被抽出!狐仙娘娘非但没有抽出妖种,而是催动了它!

“东方盟主!有些不妙!红红的妖钟纠缠过深,我已经尽力控制,但还是有大量的妖力与生命力随着妖钟一起被带出!红红现在情况很不妙,必须要有外力相助!”时间已过去一半,娘娘额头涌出细密的汗珠,突然喊道。

“你是在耍花样吧!我去帮我姐!”出于对姐姐的愧疚,雅雅第一个挺身而出,其实她自己也说不清楚,这其中还有一些女人天生的第六感——她不想让东方月初涉险。

“娘娘!我希望你不要再耍花样!既然我们都希望人与妖和平共处,那我劝你最好保护好你最大的筹码!”东方月初已经沉不住气了,语气充满敌意。

“东方盟主!害死红红对我有任何的好处吗?我把抽取放缓,绿光散去一点的时候你可以自己看看!并不是一定需要你来!雅雅去也是可以的,红红现在只需要一些外力补充而已!”娘娘放缓了抽取速度,绿光渐渐变淡,氤氲之间,只能看到红红虚弱的躺倒在地上。

看到这里,东方月初再也忍不住了,他飞身冲入绿光之中,扶起红红,将掌心贴近红红后背,精纯的法力被他小心翼翼的灌入红红体内。红红得到些许补充,回复了些许意识,感受到法力的来源,她挣扎着想要推开月初,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。

“快,快走”微弱的声音从红红嘴里传出,她已经用尽了全身力气。

“那我也不能丢下你啊,万水千山你还要陪我一起走呢。”绿光彻底消失不见,无数巨大的暗红色树根从血池中钻出,整个空间都变了样,假象散去,万灵树的树叶从青翠变成鲜艳的血红,仿佛血滴随时滴下一般,血叶层层叠起,整个万灵树就像被流淌着的血海包裹住一般,分外妖异。

金红色的火焰从东方月初身上涌出,四面八方刺来的树根一碰到火焰,就像有生命一般猛的缩回,但是号称永不熄灭的纯质阳炎,却仅仅只是在树根上留下些许焦痕,紧接着便会以更快的速度刺出。

“东方盟主~该说你自大呢,还是该说热恋的男女可真是太好骗了!人妖共存?幼稚!太幼稚了!妖族与人族只有奴役与被奴役!”娘娘再也没有了往日的从容优雅,面容变得扭曲狰狞起来。

“不过人族还是妖族我都不在意,我需要的,是你的血!”数不清的树根破出血海,甚至连万灵树都扭动起来,那如繁星般的树枝遮蔽天空,天下地下,整个把东方月初围了起来!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