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夜观雪

同人写手,崩坏六年老玩家,主要写崩坏同人,想到什么脑洞就写什么~

究极DD,誰でも大好き!

狐妖小红娘同人——苦情树篇

第四节 纯质阳炎

“道盟盟主?吃我一棍!”猴妖拧身一转,石棍便已朝着东方月初当头砸下。棍劲千钧,东方月初举剑横档,竟接的稳稳当当。

“你一介人类,竟有如此浑厚的妖力!”猴妖不作停留,收棍拧身又是一棍砸下,力道更甚,而且一收一砸之间还有一股奇妙的劲力拉扯着东方月初。棍势滔滔不绝,十几棍砸下,饶是东方月初也被震的虎口生疼,气血上涌。

“我来助你!”一对混金锤猛地飞来,却被猴妖的棍势一带砸歪了方向。“走,走,走,走!”北山烈五指摊开,十几件法宝一一飞出,刀枪剑戟样样不落,乌压压地朝着猴妖打去。这法宝样样品相不俗,即便北山烈法力不强,倒也破掉了猴妖的棍势。

“一剑藏空!”猴妖棍势一乱,东方月初抓准时机,一剑刺出,剑力内敛无声无息。猴妖并不慌乱,石棍转出几个棍花,准准挡住剑尖,然而一股凌厉的剑气却透体而过。

猴妖吐出一口鲜血,飞身急退。“你就是用这招杀的金翅大鹏和吞山巨象?”猴妖略作调息,棍身凌空一杵,石棍寸寸剥离,金光乍现。“剑藏虚空,快疾狠绝!虚空剑意,可以与俺老孙一战!”猴妖筋斗一翻,手中金箍棒抡园,开山裂地,与东方月初,北山烈战作一团。

一旁的狐仙娘娘静观其变,并没有出手相助之意,反而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。“虚空剑意虽强,可非我所需,道盟盟主不过如此。”娘娘手捏法决,一道狐念传音发出。

“王权霸业!还不出手!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花花肠子,看清点局势吧,孙大圣一人便不落下风,我再出手,东方小儿根本不是对手。再不出手,等我降住东方小儿,你我约定可以就要改改了!”负伤修整的王权霸业微微一怔,并不作声。

“执迷不悟!别忘了,你儿子还在我手上呢!”王权霸业浑身一震,看了看略占上风的东方月初,咬了咬牙。

“东方盟主!我来助你!”王权霸业大喊一声,抓起飞剑赶赴战场。

“众道士听令!锁灵阵,锁!”王权霸业手中飞出五道令旗,锁灵阵再次变阵,熊熊真火顿时化作五道锁链,死死锁住了——东方月初!

“王权霸业,你老糊涂了吗?阵法都能施展错!”北山烈厉声呵斥。东方月初突然被锁,北山烈赶忙操纵众多法宝抵挡住大圣。

“北山烈!是你老糊涂了!他东方月初一介黄口小儿,你真要听他号令!东方盟主,东方盟主的喊多了!连他的身份都忘了吗!”王权霸业咆哮着,手中长剑闪烁着森森寒光!

“这,这也不是时候啊!”北山烈一怔,众多法宝攻势也弱了几分。

“时候?等真到时候,你我还有翻身的余地吗!我已有打算!给我让开!”王权霸业的剑尖已经直指东方月初的背心!北山烈稍一犹豫,叹了口气,随即便撤下了挡住心口的法宝。

利刃直贯胸膛,随之被贯穿的还有东方月初的一腔热血,一身正气。

“哈哈哈哈!东方月初,这就是你的道盟?背叛是不是很痛苦啊!让我了结你的痛苦吧!”大圣举起金箍棒,用尽力气朝着已无还手之力的东方月初砸去。

看着逐渐靠近的金箍棒,东方月初已无挣扎之意,半生拼搏,最后竟落得众叛亲离的下场。

“月初!”日思夜想的声音传来,朦胧之间,青丝如瀑,红衣若火。

“还是红衣好看哪。”东方月初呢喃着。

“半生虚度,这另外半生,我要为自己而活!”

金红色的火焰从伤口处喷涌而出,将袭来的大圣包裹在内。

 

评论

热度(3)